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其他业务

其他业务

其他业务

发布日期: 2020-03-06

  

  作为中国铁路物资集团公司的重要子公司,国际集团肩负着不断推进中国铁物国际化的重任。除了传统的国际贸易业务和境外工程承包外,国际集团围绕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业务模式,不断扩大业务领域,包括国际技术、产能合作、融资租赁、海外合资合作与海外投融资等。

  国际集团坚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投资理念,以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和自身“造血”机能的项目为主要投资对象,致力于构建多元化投资组合,通过投资形成产业支撑,夯实传统业务基础。

  为响应和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国际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断深耕,开发海外新业务。公司在中老铁路、匈塞铁路项目上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服务,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建立起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我们愿与更多的朋友相识相知,为您的公司发展提供中国智慧和铁物方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