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铁路产业

业务领域
铁路产业

铁路产业

铁路产业

发布日期: 2020-03-06

     国际集团具备门类齐全的铁路装备和物资集成供应能力,凭借长期深耕铁路市场的整体优势,能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集成供应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铁路装备、铁路线路、铁路建设及运维所需物资,遍布全国的自有物流仓储网络和海外网点,可以最大限度地为客户降低成本,保障产品质量和及时供应。

  铁路装备经营品种包括机车、客车、货车、钢轨打磨车、铣磨车、探伤车、综合检测列、线路捣固车、接触网检测车、高空作业平台等铁路车辆;车轮、车轴、轴承、转向架、车钩、缓冲器以及制动装置等关键零部件,H型钢、乙字钢、竹地板、高铁玻璃等造车材,高铁客车卫生给水设备等。近年来,主要出口项目包括巴西货车和工程车;南非内燃机车;纳米比亚机车车辆产品;蒙古内燃机车;澳大利亚蓄电池电力机车;马来西亚平车;香港机车、公铁两用车和工程车;台湾货车、客车及相关零部件;塞拉利昂货车、起重机;斯威士兰的油罐车和出口到美国和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孟加拉、印尼、印度的车轮及轮对。国际集团与德国波鸿交通技术有限公司(BVV)合作多年,是国内各铁路局系统BVV品牌进口机车辗钢整体车轮的独家代理商。此外,国际集团作为风帆电池有限公司在铁路行业的独家代理商,为机车修造客户提供各类风帆品牌的机车用蓄电池产品及相关服务。

  铁路线路经营品种包括钢轨、道岔、轨枕、扣配件等线上料及线路器材。近年来,主要向美国、巴西、马来西亚、孟加拉、巴基斯坦、台湾、肯尼亚、塞拉利昂和安哥拉等市场出口数十万吨钢轨、道岔、扣配件等产品。国际集团与国内五大钢轨生产厂鞍钢、包钢、武钢、攀钢、邯钢建立全方位合作,与优质道岔生产厂家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钢轨、道岔产品供应到国内诸多铁路建设项目以及神华集团、山西地方铁路等项目。此外国际集团与太原京丰电务器材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独家代理电液转辙机供应事宜。

  国际集团依托专业优势,在国内和国际铁路建设市场提供全方位的铁路建设物资供应服务,长期服务于我国各大中型铁路建设项目以及中老铁路、匈塞铁路等“一带一路”国家重点项目。目前业务拓展至各类铁路建设物资、运营物资、钢材、水泥、大宗原材料以及一大批专用物资等一揽子供应、仓储、物流配送服务。合作客户主要有中铁建工集团、中铁物贸集团、中国交建等。国际集团开展外资贷款投标业务近30年,签约合同金额累计200多亿元人民币。业务涉及铁路、城市改造等多个领域,其中铁路建设物资及设备供应领域的中标率和市场份额为业内第一,同时在混凝土制品、铁路器材、扣配件、钢轨等供应工作中,与多家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良好的客户渠道和品牌美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