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20-03-06

        中国物流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际控股)是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物流集团)供应链集成服务业务板块的重要子企业。国际控股把握重大历史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维护国家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重要战略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国家贸易强国战略,着力提升国际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国际贸易及其供应链服务商。

  国际控股于2021年3月在海南省海口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在北京、深圳、海口、香港、美国、澳大利亚、老挝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国际控股深耕优势业务领域,围绕国际贸易及其供应链服务开展专业化经营,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业务,发挥全球资本和资源配置优势,搭建覆盖全球的购、销、运、储网络。

  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国际控股将发展方向锁定在“国际贸易及其供应链服务”领域。展望未来,国际控股将秉承“创新共享、诚信担当”的理念,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成长空间,成为受客户信赖和喜爱的国际贸易及其供应链服务商。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