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大宗商品

大宗商品

大宗商品

发布日期: 2020-03-06

  

  国际集团开展大宗商品业务已有数十年的历史,产品涵盖煤炭、焦炭、铁矿石、锰矿、铬矿、镍矿、钢材、电解铜、粗铜、铜精矿、铅精矿等各类黑色、有色金属及矿石,在全球拥有丰富而稳定的资源渠道。

        公司经营网络强大、服务优质、资金雄厚。长期以来服务于国内大中型钢厂,为用户提供铁矿石、焦炭、煤炭及其他原燃料专业、高质、高效的集成服务。公司与国外大型矿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拥有优质海外资源进口渠道,其中铁矿石进口量最高时达每年4000万吨,焦炭出口每年20万吨左右,锰矿、铬矿、镍矿及电解铜进口量居国内领先地位。

  集团子公司香港公司、澳洲公司凭借其地理区位拥有国际贸易和境外融资优势,可有效联结国内外市场,创新贸易模式,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贸易服务。

  钢材进出口方面,凭借自身在国际物资集成供应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向“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中老铁路、匈塞铁路等提供全方位钢材等物资供应。国际集团供应多样化钢材产品,包括热轧、冷轧、镀锌、彩涂、型钢、中厚板、线材等。公司与五大钢轨生产厂、本钢、宝武、首钢、日钢、凌钢、新余钢铁等多家钢厂稳定合作,开展钢材集采分销业务,销售区域除中国外,还包括东南亚、中东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