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工程承包

工程承包

工程承包

发布日期: 2020-03-06

  

  国际集团坚持以“贸工技”三位一体、四化推进发展战略为引领,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国际工程承包作为集团发展的核心业务板块。

  国际集团致力于通过提供高质量综合性的服务为国际客户创造价值,业务范围涵盖铁路、工业和民用建筑、道路桥梁、机场、市政等在内的基础设施领域,以及工业工程、农业工程、水务工程、电力工程、石化工程及矿业工程等领域的EPC总承包,并具备完成大型交钥匙工程与成套设备出口的资源和能力。目前逐步形成了包括规划设计、商务集成、投融资安排、建设施工、运营维护在内的全产业链工程承包服务能力。依托多年厚植的海外网点与广泛的海外渠道,公司培育了高效的管理团队以及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国际工程承包业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国际集团愿意继续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原则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