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一行

发布日期: 2021-11-01

  10月29日上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央企投资协会会长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中国铁物董事会秘书祝琳海、央企投资协会秘书长任金春参加会见。

/images/xwzx/xwb/2021/11/11/1635754655074066577.jpg

  廖家生对田卫东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转型重点发展领域以及央企投资协会的创办历程、主要活动等相关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将同德州市加强合作交流和信息互通,共建合作平台,携手在物流等领域挖掘合作空间,推进共赢发展;央企投资协会将积极推动会员企业走进德州、了解德州、投资德州,促进实现合作共赢。

/images/xwzx/xwb/2021/11/11/1635754857379084734.jpg

  田卫东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德州市的区位优势、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发展以及“国企德州行”活动的有关情况。田卫东表示,德州市近期正深入研究如何大力发展通道经济,非常欢迎中国铁物这样的物流龙头企业进驻布局。德州市政府希望能同其它央企投资协会会员单位进行面对面磋商,突出合作对接实效,积极促成央地实质性项目合作,推动央企产业链协同发展。

/images/xwzx/xwb/2021/11/11/1635754944218091741.jpg

  会谈前,田卫东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企业展厅。

/images/xwzx/xwb/2021/11/11/1635755276672012455.jpg

  铁物股份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德州市国资委、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