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重庆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巴川江

发布日期: 2021-05-21

  5月20日上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一行在重庆会见了重庆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重庆市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双方就加强物流领域专业化合作开展了会谈。

  廖家生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主要业务以及中欧班列、中亚班列组织发运情况,指出中国铁物积极落实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国家战略,正在推进中央企业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任务,将在第三方物流、智慧物流平台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重庆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区位优势独特,在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挥纽带作用,希望双方在物流基地建设、物流资源共享、推进西部陆海大通道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推进合作共赢。

  巴川江对廖家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辖区物流管理,专门成立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协调解决现代物流业发展重大问题,重庆市物流资源丰富,愿意同中国铁物在物流基地、物流设施、物流企业等方面开展投资合作,同时做好中国铁物驻渝企业物流服务方面工作。

  成都公司主要负责人,口岸和物流办副主任肖文军、物流产业处、铁路物流处、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