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与天津市南开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2-26

  2月24日,中国铁物与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天津市南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波出席仪式,并代表铁物股份与南开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签订人才奖励协议。

中国铁物与天津市南开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廖家生对孙剑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开区政府在中国铁物重组上市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重组上市历程、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廖家生表示,铁物股份承载了中国铁物的优质核心业务,希望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南开区的合作,为区域经济增长贡献更多力量,打造政企合作的典范。

中国铁物与天津市南开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剑楠对中国铁物成功实现重组上市表示祝贺,对中国铁物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突出的改革脱困成就表示赞赏,高度肯定了中国铁物在轨道交通产业链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数字化管理水平。孙剑楠表示,南开区非常欢迎铁物股份这样优秀的企业落户南开,区政府将按照双方协议约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优惠的政策扶持,实现互利双赢的目标。

  会前,孙剑楠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铁物股份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合规管理部、规划与投资部,南开区政府办公室、合作交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