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海口汉通实业有限公司 积极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9

  2023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是我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海口汉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保密宣传集中学习,采购保密宣教书籍供员工阅读。

  在4月17日的集中学习会上,海口汉通传达了中国物流集团在本次宣传月的活动安排,组织观看了2023年全国保密宣传月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微视频《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学习会上,公司为员工购买并推荐了《保密常识百问》、《全民保密常识须知》、《身边的泄密隐患》、《手机失泄密风险隐患与防范》等四本保密书籍作为员工在本次活动中的学习阅读资料。

/images/xwzx/xwa/2023/04/19/1681888505752010464.png

  作为公民,我们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和权利;作为企业员工,我们应该保守企业秘密,遵守与企业签订的保密协议。保密工作与我们每个人密切相关,是我们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保密宣传活动月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我们每个人的保密意识;一方面时刻警醒我们保密工作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