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增强体质,发奋拼搏” ——海口汉通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群团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9

  为了激发员工工作激情,树立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展现新时代员工风采,海口汉通于4月14日举行“增强体质,发奋拼搏”团建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徒步,下午进行羽毛球比赛。海口汉通在琼员工全程参加。

  上午八点半,海口汉通全体员工齐聚富力中心一楼,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出发前往红城湖公园。本次徒步路线:公司-红城湖公园碑拓,全程5公里。

/images/xwzx/xwa/2023/04/19/1681885462527016501.png

  下午两点,开展羽毛球活动,员工自行组队,以双打形式进行比赛。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

/images/xwzx/xwa/2023/04/19/1681885473520060546.png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员工们燃起了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海口汉通全体员工表示面对机遇和挑战,要不断地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以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