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际控股领导班子赴海口市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07


  中国物流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积极规划在琼业务布局,逐步推进国际贸易、跨境物流、冷链物流、仓储设施、绿色包装等领域在琼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国际控股作为集团公司重要的国际化战略实施平台、境内外资源整合平台和国际业务运作平台,一直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国际控股总部在海南的建设和发展。

/images/xwzx/xwa/2023/03/07/1678174457103092642.jpg

        为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发展历程和国际控股在琼单位的经营情况,进一步落实国际控股海南总部建设及在琼发展路径,国际控股领导班子一行于2023年2月7日-10日前往海口市进行全方位参观调研。

  此次考察调研会见了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勰等政府领导,全面了解海南自贸港的基本情况和相关配套政策,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对国际控股进一步在琼发展的支持。通过考察,国际控股坚定了在海南自贸港发展信心,坚持战略引领,采取分步走、分阶段实施的方式逐步完善公司建设,着力提高经营质量,利用政策优势,深入开展与海南本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