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华为举行物流产业数字化战略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11-15


  2022年11月9日,中国物流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宏率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应邀到访位于丽泽SOHO的华为中国区总部进行物流产业数字化战略交流,华为中国区物流总经理温国平、华为大企业国资央国企客户总监赵倩、华为中国政企大企业物流解决方案负责人张楠、华为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刘再兰出席了交流会。

图片1.jpg

  交流会上,双方就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平台对供应链的提升驱动物流运营提质增效降本,人力资源管理与双方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华为中国区物流总经理温国平首先对中国物流集团国际控股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华为中国区新总部大楼,对华为各板块业务布局、运营模式及战略目标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就华为物流产业业务格局、整体规划及数字化平台业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也对华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进行了系统分享。

图片2.jpg

  此次中国物流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华为就技术、产品、方案、服务等多个方向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期待双方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数字化转型进行战略合作,着力共拓行业市场,以价值为驱动,促进产业升级,共同赋能生态合作伙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