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际集团所属香港公司走访贵州黔和物流

发布日期: 2021-03-29


  3月10日,国际集团所属香港公司董事长李明、总经理蔡庆周一行赴贵阳走访贵州黔和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黔和物流”),与黔和物流总经理余波、副总经理张健、董事马骏、财务总监李霞、总经理助理宋斌等进行了会谈。黔和物流控股股东中航路通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晨陪同访问。

  香港公司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在投资、融资、贸易、信息等领域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专业优势,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创新业务合作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余波总经理对李明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黔和物流的经营范围、网点分布、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沥青销售渠道、进口服务等方面对接与合作,共同拓展双方企业合作领域。

  期间,李明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黔和物流盘江库区,对沥青产品生产线及研发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国际集团所属香港公司走访贵州黔和物流

  国际集团所属香港公司走访贵州黔和物流

  黔和物流是中航路通实业有限公司和贵州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沥青仓储、销售、物流运输,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生产、加工、销售。公司建有沥青技术研发中心,拥有4条专业高性能沥青产品生产线、2个库区、10余种沥青产品,共取得20多项专利,能满足高速公路、市政道路、国省干线道路建设和维护以及景观建设的需求。目前,该公司沥青产品在贵州高速公路市场中占有率达70%左右。公司将规划成立贵州省道路材料研发平台,以达到“从技术上引领,从资源上占领”的目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