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际集团香港公司获港铁大订单

发布日期: 2019-12-24

  高质量专业化深耕国际市场,国际集团所属香港公司成功中标香港铁路公司(“港铁”)13+6台蓄电池电力机车项目,项目首批交付13台。该项目是国际集团香港公司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的又一新突破,也是国际集团构建区域深耕长效机制效果的显现,对国际集团香港公司开展铁路专业化贸易、推动2020年经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城市之一,多年来国际集团香港公司不断开展业务创新、服务创新,深挖终端市场潜力。此次竞标,公司提前布局,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不懈努力,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专业的项目执行经验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打败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发达国家竞争对手,再次获得了港铁的积极肯定。该项目标志着香港公司与港铁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合作层次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使我集团与中车在海外市场的合作得到了巩固和深化。

  2020年是国际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中标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提振了信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