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际集团与北京轨道装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中铁物总国际集团与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北京轨道装备”)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际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房永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亮,北京轨道装备总经理卢西伟、副总经理郭景英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京轨道装备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与维修、中低速磁浮系统集成及资本运作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国际集团作为中国铁物国际化的主力军,在海外拥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双方优势互补,业务契合度高,并已在以色列等国际市场开展一系列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双方沟通交流,拓展项目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最终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合作格局。

会后,国际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轨道装备下属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了解车辆设备研发、设计、生产、维修等相关情况。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