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际集团连续中标山西地方铁路中铁一局静静铁路自购物资招标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5-14

  国际集团进出口公司近期连续中标山西地方铁路中铁一局静静铁路项目经理部自购物资钢轨项目、道岔项目以及轨枕项目,中标总金额3000余万元,实现静静铁路自购物资项目线上大料物资的供应全覆盖。

  静静铁路位于山西省忻州市静乐县境内,正线全长27.554公里,为山西省铁路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80公里,年运量1500万吨以上。中铁一局集团静静铁路项目经理部为总承包人。

  我公司在2018年初得到项目消息后通过提前介入并积极与项目方联系,多次实地走访调研,最终以良好的信誉、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方案、合理的报价赢得了总承包人的肯定,分别以线下竞争性谈判方式中标钢轨和道岔项目两个包件及线上公开投标方式中标轨枕一个包件。本次连续成功中标为我公司近年来首次实现单线在建铁路所需钢轨、道岔及轨枕等大料物资全方位供应,对后续参与山西地方铁路新建线路物资供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我公司将继续深耕铁路物资供应市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为国际集团改革发展和中国铁物“再出发”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