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际集团跻身非洲矿业生产服务领域

发布日期: 2019-05-07

  2019年以来,国际集团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四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面向海外市场的发展战略,聚焦有持续发展依托的行业和项目。根据市场调研分析,将国际矿业生产服务保障市场纳入重点培育对象,并在纳米比亚、马里、刚果(金)、津巴布韦等国积极寻求合作伙伴。

  今年3月,国际集团通过联合当地合作伙伴,积极参与马里北部金矿项目的物资采购招标,并成功中标两种选矿药剂,实现了进军国际矿业服务市场选矿领域零的突破。4月下旬,第一批药剂已经装船启运,目前正在督促生产企业安排后续交货事宜。

  国际集团将进一步拓宽需求市场,复制在马里金矿项目成功经验,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同时维护好既有客户关系,确保可持续稳定的供货。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