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各直管公司

各直管公司

中国铁路物资(老挝)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3

  中国铁路物资(老挝)有限公司 China Railway Materials Lao Co.,Ltd(以下简称:老挝公司)是国际集团在老挝设立的全资独立法人机构。老挝公司于2017年9月在老挝首都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90万美元。老挝公司营业范围包括:铁路物资及装备的采购、销售;铁路物资及装备的生产制造;技术引进;技术检测;进出口贸易;经济贸易咨询等;建筑总承包等。

  老挝公司作为国际集团在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在确保中老铁路的核心铁路物资及装备及时供应基础上,积极开拓其它物资市场。目前公司在老挝市场取得各类工程项目的物资供应合同。连续中标中老铁路6标段水泥供应项目、2标段孟塞梁场水泥供应项目;由习主席以及老挝本杨主席亲自奠基开工的中国援建医院-玛霍所医院的钢材、水泥砖供应项目;由南方电网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帕腊变电站水泥、钢材供应项目;中老铁路中铁十五局集团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所属磨万铁路构件厂大型设备器材的运输项目等。

  未来老挝公司将立足于老挝市场,深耕细作,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逐步将业务扩展到东南亚其他国家和地区,实现中国铁物国际化经营在东南亚市场突飞猛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