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各直管公司

各直管公司

中国铁路物资(澳洲)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3

  中国铁路物资(澳洲)有限公司(CRMA)(简称“澳洲公司”)和中铁租赁(澳洲)有限公司(CRLC)是国际集团全资拥有的澳洲市场贸易和租赁平台,CRMA成立于2006年、CRLC成立于2011年。

  澳洲公司立足澳洲,铁路和矿业经营辐射新西兰等周边国家和地区。主要业务包括:铁路产品贸易。作为中国铁物铁路产业在澳洲市场的自然延伸,澳洲公司以开发澳洲铁路市场为中心,兼顾新西兰等周边国家和地区。通过整合国内资源,不断扩大自身产品经营能力;铁路车辆租赁业务。依托澳洲租赁公司目前拥有的392辆铁矿石漏斗车资产,面向澳洲矿山公司、铁路运营公司开展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等多形式租赁业务;矿山设备租赁业务。中铁租赁澳洲公司依托本地客户一手资源的优势,积极拓展矿山设备租赁市场,推进大型矿山车辆、大型挖掘设备等租赁业务;铁矿石等大宗资源出口业务。澳洲公司与澳洲力拓公司、BHP和FMG公司等有密切联系,协同国际集团兄弟企业,开展大规模矿石业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