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各直管公司

各直管公司

中国铁路物资(美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3

  中国铁路物资美国公司(简称“美国公司”)CRM USA, INC. 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地址为美国伊利诺伊州吉斯堡市。该市地处伊利诺伊州中间,属于铁路交通枢纽,距离美国几大主要城市芝加哥、圣路易斯、明尼阿波利斯、密尔沃基等都非常近,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

  美国公司是大型央企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铁路物资(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铁物总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美国公司2013年5月收购了同样位于北美的川物美国有限公司,两者共同成为国际集团在北美市场的重要窗口公司,承载着北美地区的市场开发和项目运作职责。

  美国公司在吉斯堡拥有仓库,借助自身的仓储优势,依托吉斯堡市铁路重镇的良好区位优势,近些年来业务范围和经营品种不断扩大,目前主要经营美国标准Q4转向架、油罐车封头、车轮、车轴和心盘等铁路配件进口业务;机车配件出口业务;以鱼尾板、辙叉和转辙机等为主要业务品种的线上器材业务;同时还开展钢轨、铁垫板和钢枕代理服务、钢轨运输代理服务、投资性房地产租赁和其他服务业务。

  美国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和供应商资源,与美国A&K 铁路器材公司、UP、CN等北美一级线路公司合作数十年,与国内宝桥、山桥等道岔厂、攀钢等五大钢轨厂以及中车旗下铁路装备制造企业关系良好,合作紧密。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