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各直管公司

各直管公司

中国铁路物资(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3

  中国铁路物资(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名为栢宜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9.3亿元人民币。根据上级公司国际战略规划以及上市要求,于2011年4月将栢宜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铁路物资(香港)控股有限公司。2012年1月成立中国铁路物资(香港)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港币,作为香港公司国际贸易业务的运作平台。公司部门设置分为综合管理部、财务部、铁道产品部和矿产资源部。

  香港公司是中国铁物和国际集团打造的海外总部和国际业务的重要平台公司,肩负着中国铁物海外投资平台、资金平台、贸易平台、信息平台的多重职能。

  作为海外投资平台,中国铁物的境外重大直接和间接投资均由香港公司具体实施,如非洲矿业3.5亿美元股权收购项目、澳洲ATLAS股权投资等。

  作为贸易平台,香港公司的铁路和矿产业务遍布全球,铁路产品出口到巴西、澳大利亚、中东、非洲、东南亚、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从巴西、澳大利亚、南非、印尼等进口大量铁矿和有色金属矿产品。

  香港公司愿与海内外朋友精诚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开拓创新,共同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