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各直管公司

各直管公司

北京铁总物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3

  北京铁总物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6日,注册资金1亿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北京国际D座十三层。

  公司经营范围是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投资与投资管理;销售非金属矿石及制品、金属矿石、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食用农产品;经济贸易咨询;销售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

  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矿产品及其加工产品的国际贸易及投资,已经形成了从国外矿山到国内用户全产业链综合集成贸易服务体系。经过十多年发展,公司业务日趋扎实稳健,树立了经营规范、管理有序、信守承诺、服务优质的良好企业形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