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各直管公司

各直管公司

深圳市物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3

  深圳市物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物润公司”)前身为深圳华深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初期主要以原铁道部利用外资贷款招标采购为主开展业务。1997年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下简称“总公司”)在整合川物美国有限公司、香港栢宜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深器材有限公司、北京华丰器材贸易公司、惠州华惠贸易有限公司、海南扶轮实业有限公司、珠海市华瑞实业发展公司、香港百骐置业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基础上成立深圳市物润发展有限公司,1999年改组成立了深圳市物润(集团)有限公司。

  2003到2013年期间,总公司先后将物润公司所属的各分子公司进行整合、改制、划转,2016年4月中铁物总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后,物润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目前物润公司有香港百骐置业有限公司一家子公司。

  物润公司始终坚持走外贸专业化之路,确定了“矿产资源进口与铁路产品出口”两大核心业务,连续多年被评为深圳市百强企业和国内铬、锰矿进口知名企业。近年来围绕国际集团发展战略,物润公司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以粤港澳大湾区和珠三角区域轨道交通和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为重点,积极拓展参与钢材、水泥等大宗物资供应业务。

  物润公司目前设有综合企划部、财务部两个管理部门,锰矿业务部、铬矿业务部、铁路业务部三个业务部门。在天津、日照、连云港、钦州等港口设有经营部,负责铁合金矿石、铁矿石等产品的国内销售、港口理货工作。

  物润公司将充分利用境内外两种资源,努力开拓境内外两个市场,在继续巩固现有铁合金铬、锰矿等业务的基础上,努力打造以冶金原材料进口、铁道产品出口为核心的国际业务平台,同时努力开拓国内轨道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物资供应业务,并伴随中国工程建设企业走出去,开展海外工程建设物资及装备的集成供应服务和其他产品的进出口代理服务。

  物润公司秉持“诚信为本,顾客为尊,创新进取,润泽企业”的经营理念,崇尚“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企业精神,践行“诚信、创新、沟通、共赢”的价值观,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