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各直管公司

各直管公司

中铁物总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3

  中铁物总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77年,注册资金5.8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为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铁路物资和装备供应、资源矿产、矿山建设物资设备供应、大宗土畜产品国际贸易、机电产品及技术进出口、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作为我国最专业的铁路产品集成供应商和国际大宗资源类产品贸易商,公司秉承“沟通产需、创造价值”之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质服务。

  公司具备强大的铁路产品集成供应能力。凭借深厚的铁路行业背景、广泛的采销网路,已成功将铁路物资和装备出口到美洲、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动车组、机车、车辆、钢轨、道岔、轨枕、工务器材配件等各个品种,逐步成为行业领先者。

  公司拥有丰富的矿山工程EPC经验,尤其对于湿法、火法冶炼矿山企业的设计、工程施工、投产、运营维护有十余年的项目经验,熟知采选冶整条生产线所需的重点设备、选矿药剂、易耗品,并拥有一支具备矿山企业工作背景的懂设备、懂生产的专业物资设备采购团队。

  对于涉及国计民生的大宗资源类产品,公司正在大刀阔斧进行海外资源引进工作。产品涉及煤炭、铁矿石、铬矿、锰矿、电解铜、铅锌精矿、钴中间品、铝锭等黑色及有色金属。农产品方面,既有大豆、豌豆、花生、面粉、白糖、棕榈油等初级大宗农产品,也有肉类、水产品、乳产品、水果、预包装食品等菜篮子产品。

  公司开展内贸投标业务及外资贷款投标业务已逾三十年,涉及铁路、公路、地铁、城市改造、环境保护、文教、卫生等多个领域,其中尤以供应铁路、地铁建设物资和设备、混凝土制品、电气化设备见长,与多家制造企业巨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10年以来,外贸贷款投标业务签约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

  此外,公司还是国内大型集团主要供应商,其中作为神华集团的供应商,为神华集团的铁路、电厂、煤矿、港口等建设项目供应了多种规格的钢材、钢轨、混凝土制品、平板吊、轨道及接触网检测车等大型铁路设备物资。

  作为国字头的老牌全资国有企业,本着“专业领先,结盟取胜”的经营理念,立志为中外客户架起流通的桥梁。公司永远坚持“与客户真诚合作,做客户永远朋友”的服务宗旨,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