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国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2-26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2月25日下午,国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廖家生在中国铁物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勠力同心,稳中求进,持续推动中国铁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通报了集团公司纪委《关于中铁物资天津油品供应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晓冬案件的通报》。

  房永斌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永恒主题常抓不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强调,《条例》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国际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房永斌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认真细致抓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位员工身体健康。二是要快速落实集团公司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方面的工作。三是要深刻吸取王晓东案件的惨痛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四是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确定的2020年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国际集团的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座谈研讨中,房永斌同志带头发言,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