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中铁物总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助力湖北省孝昌县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2-25 新闻来源: 综合办公室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阻击战已经进入到最吃紧的关键时期,中国铁物的定点扶贫单位湖北省孝昌县抗击疫情压力巨大,防护物资和资金极为短缺。在集团公司的号召下,国际集团积极响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发起捐款倡议活动。

  国际集团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领导带头,员工参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老挝、美国公司的当地员工也伸出援助之手,参与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国际集团的9家海内外公司163名员工共计捐款29280元。

  捐款已按时上缴集团公司统一帮助孝昌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