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国际集团工会组织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3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11月8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正是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好时节。国际集团工会组织集团总部及进出口公司全体员工,前往北京蟒山国际森林公园开展秋游登山活动。

  蟒山国际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昌平区境内,公园总面积8622公顷,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因其山势起伏如大蟒,故名莽山。公园内登山台阶由3666块条石铺成,1299级,是目前北京最长、质量最好的登山台阶。

  为了增加趣味性,本次秋游设定了爬山竞赛的环节。大家积极投入,充分挖掘身体潜能。行走在山间小路,舒心赏阅沿途枫叶草木,登高远眺十三陵水库,远离都市喧嚣。在美好的秋色里,放松了紧张的心情,走进天然氧吧,尽享生态自然之美。在登山过程中,员工们勇于挑战,征服自我,登高望远。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