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国际集团党委学习传达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9-11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9月10日国际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主持会议,深圳物润公司及香港公司以电话连线方式远程参加会议。

  房永斌同志在会上指出,国际集团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上来。认真总结评估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和不足,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新思维新动能,推动国际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职责定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国际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