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国际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8-01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7月31日下午,国际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公司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宝喜、联络员王力威到会指导。会议由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房永斌同志从调研过程、调研结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几方面对国际集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总体情况做了通报。6月19日-7月19日期间,国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分别对国际集团总部、物通公司、深圳物润公司、海南汉通公司、进出口公司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并形成调查报告报请集团公司第二巡回指导组审核通过。

  在房永斌同志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分别就调查研究情况作了交流,重点聚焦调研中查找的思想认识差距、改革发展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办法和对策措施,同时就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作深入交流发言,对查摆出的28个问题,分别提出整改措施,跟踪整改进展,划分责任主体,把零散的问题系统化,把粗浅的认识深刻化,着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

  王宝喜同志对国际集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言之有物,有情况有分析、有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经过大家充分的讨论,进一步压实了责任,层层传导了压力。希望国际集团党委在巩固调研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国际集团高质量的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