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国际集团主要领导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3-06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亮分别于7月11日、12日讲专题党课,党课由纪委书记曲连和主持。在京单位全体员工在国海广场第9会议室、所属深圳物润公司以视频形式参加党课学习。

  7月11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以《坚持党的领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员工上了一堂理论扎实、内容详实的党课。党课围绕集团公司制定的“一二三四五战略”和六大发展目标,结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2019年工作会议党委扩大会议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了如何在国企中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中遇到问题与思考、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和机遇等内容。房永斌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强化学习研讨成果的运用转化,确保更加有效的指导和推动国际集团的工作。

  7月12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亮以《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为题,从坚持实事求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打造创新型企业和世界一流的国际化企业不懈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密、问题针对性强的党课。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国际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必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