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国际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6-21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6月18日下午,国际集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力威同志列席,学习扩大到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

  学习研讨由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主持,房书记强调集中学习研讨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因此我们上午刚召开推进会,下午便立即行动,就是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体现一种如牛负重的使命感、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种寝食难安的责任感。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6篇文章,同时学习了新华社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关于“学风弥正、初心弥坚”的主题报道。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各自实际,积极主动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以学带讲、以讲促学,相互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