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国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6-19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6月18日上午,国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对国际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保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曲连和主持。

  会上,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传达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廖家生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精神。房书记指出:廖总的讲话生动体现了崇高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理论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最好辅导。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时、度、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国际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国际集团“再出发”积蓄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亮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成立领导小组的相关情况以及具体的重点工作做了一一介绍和统一安排,实施方案紧扣本次主题活动的八个规定动作,将6到8月活动期间的具体工作,做出了详实安排。

  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保喜组长提出五个抓好落实: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体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国际集团在京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北京主会场参会,京外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在深圳视频分会场参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